close


為了消除沒能去成澎湖的怨念
在skype上敲了敲13
沒想到我的香港之行就此展開~出發的前幾天才聽說香港正逢八號風球肆虐
氣象預報接連的幾天也是一片烏雲密佈
不過假都排了
還是照原訂行程出發囉~


早上6:25的航班
才4:00我訂的車就已經來接我了
司機先生說這班是中正機場最早的班機
4:40我就到機場了
正當我還在想怎麼這麼早時
才發現我要check-in的那個櫃枱前已經排到彎了2次彎了 


等13來辦好了check-in
因為太早早餐店都還沒開
我們只好坐在immigration外啃著自己帶來的乾糧
(...我好想吃MOS啊......)


登機後拿了毯子
剋完早餐的我立即陷入昏睡狀態
(不知何時練成只要一坐上交通工具不動就能馬上入睡的祕技)
等醒來時已經要降落了
才發現窗外天氣出氣地好
真開心~ 

在機場大廳兌換機場快線券和買了港幣150元的八達通後
我們拖著行李直奔這次旅程的落腳處~銅鑼灣海景酒店
正式開始我們的香港之旅啦 




P.S.
銅鑼灣海景酒店就在天后站A1出口處過馬路就到
嗯...雖然沒有什麼無敵大海景
不過超方便,門口就是地鐵站和叮叮車
唯一可惜是A1出口有一段樓梯
好在我們回程時行李也不太重
不然可能會想把行李直接摔下去吧
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cle cle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