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一早天就陰陰的
辦完了預辦登機
我和13便迫不及待地搭小紅去找蘭芳園啦

48afd54fea670.jpg

初次看到蘭芳園還真嚇了一跳
沒想到各大美食書介紹的蘭芳園
竟然隱身在市場裡
雖不是殺雞賣豬的那種血淋淋的傳統市場
不過我還是有點訝異

我和13都點了舊式西士多
48afd54bb0011.jpg 

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
咬了一口發現好像就是法式吐司嗎?
不過真的還不錯吃
我另外還點了一杯鴛鴦
 (就是照片裡右上那杯啦...^^)
13點的則是遠近馳名的絲襪奶茶
個人覺得平平都是小店面
香港的鴛鴦真的比台灣的好喝多了
比較香口感比較順
也不會有奇怪的不協調感

因為我們的早餐其實已經是午餐時間了
在吃的同時有好多當地人進來吃午餐
大家都點了長得很像炒麵之類的東西??? 是叫撈丁嗎???
本來也想來一份
可是有更重要的 H&M等著我
所以下次再來吃吧

後來才發現
原來蘭芳園離半山電梯還滿近的
我們沿著半山電梯一路往下走
就回到皇后大道了
48afde4ec72bb.jpg 

原來前二天我們都在鬼打牆啊
好在腳沒踵起來...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cle cle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