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那就東京吧!"


二個想放風的人
目的地從橫濱喬到了青森
又從北海道喬到了大阪
終於在東京交會啦


從決定到出發大約一個月的時間
算不上臨時起意
可是時間上也沒有太多餘裕
偏偏出發前二個星期還得了重感冒
看西醫吃了一個星期的藥都沒啥起色
好在老爹和媽媽眼見苗頭不對把我抓去看中醫
才服了2帖水藥症狀就減輕許多
所以一直到出國的前一天我都還在狂灌中藥
就怕過海關時會被硬生生給擋下來隔離
不過這個感冒還真讓我元氣大傷了@@...


訂好了機加酒
再來就是行程的安排
我雖然不是路痴
可是地圖和交通一向不是我的強項
所以我就負責景點和吃吃喝喝的部份啦^^"


終於5天4夜的東京行程出爐啦~


Day 1 台北/東京成田機場-淺草-新宿


Day 2 新宿-築地市場-皇居-汐留-台場-新宿


Day 3 新宿-原宿-明治神宮-表參道-六本木-新宿


Day 4 新宿-三鷹美術館-吉祥寺-自由之丘-新宿


Day 5 新宿-築地市場-新宿-東京成田機場/台北



不過事後證明不論再怎麼周全的計劃
還是會有意外滴


總之我們就帶著這份理想版的行程出發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cle cle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