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48r.jpg

既然是自助旅行
就一定要去築地市場吃吃吃啦!
這間"築地どんぶり市場"
在我們總共4天的早餐中可就佔掉了2天哦

 

七早八早的我們就坐上電車前往築地市場
大約7:30左右我們已經在築地場外市場啦
這真是比我平常上班都還早
為了吃
人真是什麼都做得出來啊~XD
IMG_4269r.jpg 


結果發現為了吃的可不只我而已哩
許多店家早就客滿啦
IMG_3747r.jpg 


我們要吃的這家"築地どんぶり市場"也不例外
窄窄的店面只有6個靠吧台的位置
我們到的時候已是座無虛席啦
所以老闆示意我們先坐在靠馬路邊的那張桌子等一下
等晚點有空位了再引我們就座

第一次我點的是"にいくらねぎとろ丼" (海膽‧鮭魚子‧蔥花鮪魚丼)
IMG_3750r.jpg 
一碗1800日幣的價格是店裡最貴的菜色
因為原本並不知道還會來第二次
想說乾脆一次吃個過癮~XD
端上來的時候真的讓人想要"哇~~~~"的衝動
大量的海膽和鮭魚卵
看了就令人精神振奮味口大開啊

所有的食材都是超級新鮮
海膽完全沒有腥味
鮭魚卵粒粒飽滿多汁也不會太鹹
蔥花鮪魚泥配著白飯
每一口的口感與香味都讓人覺得好幸福啊

 

 

 

第二次再造訪
點的是"まぐろホホ肉ステーキ丼" (鮪魚牛排丼)
IMG_4271r.jpg 
因為前一天下大雨感覺有點涼到
所以想點個熱呼呼的熟食來吃
結果這碗1000日幣的"steaky"真的讓人驚豔
鮪魚烤得非常柔軟
一入口
鮪魚肉和醬汁混在一起
真的是太棒了
配上味噌湯
整個胃都暖了起來

 


在第二次來吃的時候有注意到
"築地どんぶり市場"是要先買單的
第一次的時候我並沒有發現(其實座位前是有寫的),只顧著吃
因為我們是外國人,老闆也不會說什麼
是後來看到隔壁的日本人從枱上接過老闆準備好的托盤後
會將錢交給老闆後再吃
吃完後也會將托盤再放置枱上給老闆收走
這樣老闆就不需要從工作枱特別走出來收拾
所以第二次我也有樣學樣啦^^

 

 

 

p.s.
築地どんぶり市場
築地4-9-14
(其實就位
在新大橋通り上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cle cle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