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的最後一天
和丁丁,拉拉一起去聽了黃大煒的演唱會

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因為離家超近的
19:30的場
都19:00了我們後腳都還沒踏出門

我們的位子在最後一排
沒錯!
就是6樓包廂的左側的最後一排
距離舞台是很遠
不過很有居高臨下的感覺哩
這對冬瓜迪西而言可是很珍貴的經驗

聽眾陸續進來
不是很滿
不過到開場時大約有7成了吧

開場稍微等了一下下
19:47黃大煒登場了
直接帶入了二首我都沒聽過的歌...

嗯...說實話
我並不算是他的粉絲的level
只是純粹欣賞他的音樂和聲音
所以不管歌熟不熟有沒有聽過
(...其實9成都是第一次聽啦...)
還是覺得聽得很開心

整場下來
幾乎每首都超讚...
寶貝別走
First Time (這首好好聽,很有fu~)
秋天1994 ( 我超愛這首的~ R~O~C~K~~!!!)
讓每個人都心碎 (現場真是不同凡响)
乘著風
我愛京劇
So long
你把我灌醉
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 

沒話說
真的是超級實力派!!!
覺得來到賺到
雖然來的年齡層似乎比較高
感覺上現場不是很high
不過相信大家的內心都在沸騰吧^^

不過有二個地方個人覺得可惜了
第一個就是黃大煒這次沒有飆高音!!!
老實說~
有些失望,有些意料之外
不過他的歌聲很溫柔
讓人整晚都沈醉其中

另一個可惜則是其中一首"美麗新世界"
一首描述甲午戰爭一些事的歌
這首歌的舞台背景很特別
其間還穿插了一段口白並且融入時事

我個人一直覺得政治是滿私人的一個議題
為了什麼原因以及是否應該在公開場合發表
其實應該審慎拿捏
雖只是一小段
但演唱會是一個付費入場的表演場合
目的清清楚楚
所以不論立場和想法如何
類似當天那樣的舉動
其實已經影響部份聽眾的權益
畢竟我的初衷只是單純地來聽音樂並度過愉快週末夜而已
希望這麼單純的想法
可以有機會很單純地存在著
沒有負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cle cle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