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14個小時的飛行和1.5小時的通關
終於,我踏近了Heathrow機場的入境大廳

伴著我的是身上將近5kg的電腦包和30.4kg的行李
(好家在出國前貪吃胖了3kg比較可以負重XD)
耳內還繚繞著機上後面一排小baby的哭鬧聲
才搖搖晃晃地進入大廳
就聽見information desk在廣播我的名字
原來是來接機的人已經在等我了
information desk的人看到我還問我是不是韓國人...=   =
是說對西方人而言,東方人看起來都長的一個樣嗎???
以我的哈比人size應該很難被誤認為是韓國人才對

坐上車
前座接機的人聊著塞爾維亞語真的很催眠
一路上除了努力不睡著和假裝認路外(其實應該沒啥用XD)
只想著倫敦的9月怎麼還這麼熱...= =
大約半小時後,我平安抵達了homestay

在簡單的打招呼和自我介紹後
我終於體力不支地呼呼大睡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cle cle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