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179.jpg  

 

決定成行後
Cartman替我問了許多關於在倫敦住的資訊
鑑於8月初才發生的倫敦暴動事件
因此除了學校宿舍外,Zone 1就成了我的唯一首選
當然,學校宿舍在9月開學季總是客滿的
最後Hosts International介紹了我一個位在Sloane Square的host family

 

經過這二天的探索
發現周遭的環境真是讓人喜愛
一出門口,看見的是乾淨的街道和古樸的紅磗牆建築
步行至倫敦的要道之一"King's Road"也只需要5分鐘


IMG_2180.jpg

IMG_2181.jpg

不過一開始令我有點訝異的是
我的host family住的 Apartment A是往下走的那間
而不是一般台灣人習慣的從樓梯往上走上房子那樣
IMG_2182.jpg

原本擔心在下面的房子會陰暗不見天日
好在房間及起居室,廚房等都有窗戶讓陽光灑入
IMG_2224.jpg  

這就是我在倫敦第一個月的小小房間啦^^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cle cle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